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[日記] 屋漏偏逢連夜雨

中秋節過後,一切都很不順...


剛從骨科醫生診所回來....



"職業傷害": 因過度使用電腦鍵盤,左手肌腱發炎...
醫生警告: 停止打字,到痊癒為止。

但我手邊有很多工作要趕,這周已因為心情不佳落後進度。 

真的很糟,屋漏偏逢連夜雨...


8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太慘了。
祝你早日康復嘿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還是先讓左手好好休息幾天,畢竟 它也夠辛苦的了! 好好保重!

peggyc 提到...

可憐的巧個
妳和莎莎一樣呢!
她已經被我從荷蘭帶回來了
妳們兩個,左右手剛好配成一對完整的手呢!

祝妳早日康復喔~

我們家的猩猩,現在到了漢諾威出差
真可惜,都路經德國附近,卻沒機會拜訪
下回,再專程去找妳玩喔(當然要妳仍然願意受我們叨擾啦^^)

雪輪鄧的 停 看 聽 提到...

保重巧儀,
以後記得不要一次太拼阿~ 要分段衝刺!
有的時候身體是我們最好的老師,告訴你應該怎麼生活,該怎麼對待自己。

Chiaokovsky 提到...

謝謝你們的祝福,很溫暖呢!

To Copo: 多謝妳喔,對了,你的日本照片,看起來很棒呢!

To Yuling: 我休息了幾天後,有比較好了,明天又要開始上工囉...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了妳的計畫,妳也要加油喔!

To 怡伶: 下次一定要來玩啊! 隨時歡迎! :)

To Sharon: 聽妳講述妳們醫學院的博士課程,我想你在美國的生活一定也很緊湊壓力大。不過妳說得對,有了網路與msn,沒有時差的關懷,真是旅居海外的我們最溫暖的支柱,要一起加油! 年底台灣見! 期待妳敘述妳的美國生活。

匿名 提到...

娃巧儀~
我最近也忙翻了~
現在才看到你的文章
你的手好點沒壓
我們公司的創意也曾經工作過度導致肌腱炎..
辛苦辛苦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囉~
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做其它事呀
好好休息囉~

Chiaokovsky 提到...

To ingly, 休息整個週末後我的手已經消炎了, 我已經又開始上工, 謝謝囉, 妳這廣告人也要保重身體喔! 老是在台灣凌晨時分還看到妳在msn上呢...

匿名 提到...

注意妳的部落格許久,我亦在德國,其實離妳不遠,我每天都一定要上來關心妳的生活與想法,一直以來妳讓我驚嘆,何以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子,能有這麼大的智慧和活力? 我想再多了解妳,這是我的號碼: 016098601649
我也喜愛音樂藝術與電影,妳願意跟交換一切生活感觸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