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[旅行]哥本哈根街頭標誌展

兩周前我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開會,照例在會期開始前一天抵達市區,走到市中心時,見到幾位年輕人正在街頭擺攤,展出他們在世界各地旅行時收集到的英文標誌翻譯。

以下這些,是我最喜歡的幾個標誌,它們讓我站在哥本哈根街頭,大笑了好幾聲...


只能釣小孩...


請注意車底下的企鵝...


大象申訴部!


這到底是禁止甚麼阿?


好像鬼片裡才會有的警示...


更嚇人的警示, 沒有甚麼比這種無形的威脅還可怕了

最後...This is my favorite...



4 意見:

blueJay 提到...

這是他們從世界各地「拔」回來的標語嗎?
那個淋上牛奶巧克力醬的鱷魚好吃嗎?:P

Chiaokovsky 提到...

哈,這是他們在世界各地拍回來的,很多是中文翻譯成英文 (我有特別注意,好在沒有一個是台灣的標誌... :P)

copo 提到...

真好奇 中文翻英文的,是從中國拍來的嗎?那邊的確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標誌。

中間那個完全不知道禁止什麼的很爆笑~

Chiaokovsky 提到...

@copo 我猜那是禁止"罵髒話"or "噪音"?!